iPhone 5越狱已完成 或于12月份发布

iPhone 5越狱已完成 或于12月份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6/112484.shtml report 18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iPhone 5采用了苹果最新的iOS6系统,随着苹果不断针对新的系统进行加固,使越狱变得越来越困难。然而这并难不倒黑客,也不意味着苹果的系统天衣无缝,只需要用户多等待几周或者几个月,iOS6还是可以被攻破,实现越狱。
1116a

iPhone 5越狱已完成 或于12月份发布(图片来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6日消息,iPhone 5采用了苹果最新的iOS6系统,随着苹果不断针对新的系统进行加固,使越狱变得越来越困难。然而这并难不倒黑客,也不意味着苹果的系统天衣无缝,只需要用户多等待几周或者几个月,iOS6还是可以被攻破,实现越狱。           

今天有了关于iPhone 5越狱进展的最新消息,Chronic Dev团队黑客planetbeing就发布了好消息。planetbeing通过推特放出了一张iPhone 5使用了越狱插件的图片,该黑客表示虽然目前越狱代码还没有发布,但是iOS6真正的越狱很近了。越狱基本功能已经可以正常实现,现在所做的就是确保代码稳定以及完成整合完善工作。

Planetbeing还补充表示,目前主要的目的是找到功能缺陷,而不是调试。不过现在不能透露太多iPhone 5越狱情况,并且缺少一些关键的部分,所以还不是公布iPhone5越狱方法的时候。当然他也表示希望尽快发布越狱。iPhone 5完美越狱基础已经完成,但是在向公众发布之前还需要有许多步骤有待去完善,如果从中发现缺少了关键部分,那么还将会对越狱开展进一步研发。

越狱发布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根据以往苹果iPhone产品越狱的经验,大约会在12月份发布越狱程序,我们希望iPhone 5完美越狱可以如期所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