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HIFI音质 步步高vivo X1评测

全球最薄+HIFI音质 步步高vivo X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3/112757.shtml report 17146 在2012年11月20日,步步高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全球首款整合Hi-Fi级专业芯片、机身纤薄至6.55mm的智能手机vivo x1。而当晚的两个关键词分别是音乐、智能,我们这篇评测也是围绕这这两个关键字去为大家介绍,作为一款HiFi级别的音乐智能手机,步步高在做手机方便表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还有它的坚持,将音乐手机做到极致,让人们一提到音乐手机想到的便是步步高。

在2012年11月20日,步步高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全球首款整合Hi-Fi级专业芯片、机身纤薄至6.55mm的智能手机vivo x1。而当晚的两个关键词分别是音乐、智能,我们这篇评测也是围绕这这两个关键字去为大家介绍,作为一款HiFi级别的音乐智能手机,步步高在做手机方便表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还有它的坚持,将音乐手机做到极致,让人们一提到音乐手机想到的便是步步高。

DSC_2080

目前智能手机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同样的触摸屏、同样的尺寸、类似的应用功能,除了外观相近、系统一致以外,连硬件配置都没多大区别,从外观到系统的大同小异已成为困扰终端厂商的一大问题,智能手机陷入了同质化的局面,步步高以音乐为突破口,寻求在茫茫智能手机中破茧而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