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发布旗舰手机vivo X1 售价2498元

步步高发布旗舰手机vivo X1 售价24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0/112647.shtml report 43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此前宣传造势了数月的步步高超薄手机vivo X1今日在北京发布,步步高称该机是第一款专业级Hi-Fi智能手机,同时兼具6.55mm超薄机身,是步步高今年主推的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售价2498元,即日起开始预售,上市日期为12月1日。
DSC_1990

步步高发布音乐手机vivo X1 售价2498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此前宣传造势了数月的步步高超薄手机vivo X1今日在北京发布,步步高称该机是第一款专业级Hi-Fi智能手机,同时兼具6.55mm超薄机身,是步步高今年主推的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售价2498元,即日起开始预售,上市日期为12月1日。

步步高vivo X1的详细配置如下:双核1.2GHz处理器,A9架构,系统为Android 4.1,4.7英寸QHD屏幕,1GB RAM+16GB ROM组合,电池容量为2000mAh,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组合。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Hi-Fi和Smart,在音质上面,步步高vivo X1整合了美国Cirus Logic公司的旗舰音频解决方案,以及BBE和SRS的音效处理,并和拜亚动力公司合作定制设计vivo X1专用耳机,一起做到Hi-Fi级音效。同时和百度合作,用户可免费获得百度公司的海量正版高品质音源。

DSC_2001

步步高vivo X1智能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2003

厚度仅为6.55mm(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在“Smart”上面,步步高vivo X1内置了第二代vivoice,继续和科大讯飞合作,以及第三代Fun-touch 3D场景式UI,多模式智能体感(智能提醒、智能呼叫、智能接听、智能切换、手势解锁、动作静音),访客模式,vivo闪传等,在体验上进行一些升级。

步步高vivo X1具备黑白两色机身,即日起在步步高vivo官网和苏宁易购上预售,统一零售价为2498元,并在12月登陆迪信通等线下渠道销售。

DSC_2040 - 副本

步步高vivo X1跑分

DSC_2037 - 副本

步步高vivo X1界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