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X1今日开启预定 20号可抢购

步步高vivo X1今日开启预定 20号可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5/112444.shtml report 2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步步高已经宣布vivo X1将会在本月20号发布,在宣传造势了长达2个月后,终于在今日开放了预购,登陆步步高官网即可预定vivo X1,还能得到200元代金券,真正的购买时间放在了发布会当天晚上8点,预定的用户才有资格抢购并支付,抢购成功后48小时内支付订单才生效,十分麻烦的一套流程。
QQ截图20121115111640

步步高vivo X1今日开启预定 20号可抢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步步高已经宣布vivo X1将会在本月20号发布,在宣传造势了长达2个月后,终于在今日开放了预购,登陆步步高官网即可预定vivo X1,还能得到200元代金券,真正的购买时间放在了发布会当天晚上8点,预定的用户才有资格抢购并支付,抢购成功后48小时内支付订单才生效,十分麻烦的一套流程。

这款机器确实有不少值得宣传的卖点,比如Hi-Fi级音效、6.55mm超薄机身等等,唯一还未揭晓的就是价格,考虑到最近以电商渠道发售的旗舰机型价格都不高,vivo X1的售价也不会太高,2500元以内是一个比较理想的价格。

根据此前的消息,步步高vivo X1将拥有6.55mm超薄机身,具备黑白两色,同时机身不像OPPO Finer采用的是侧边直切设计,而是背部弧面机身,相信握起来更有手感。步步高vivo X1将采用4.7英寸触摸屏,多核处理器(传为Tegra 3四核),支持3.5mm耳机接口,2000mAh电池容量。  

步步高vivo X1所媲美Hi-Fi产品主要依靠著名的Cirrus Logic的CS 4398数模转换芯片和CS 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这两种芯片均是高端声卡和顶级CD唱机常用芯片,用于后端信号处理,使得任何音频信号的处理都达到了基本完全无损的状态。   

从预定的页面上来看,出现了森海塞尔CX 215、AKG K420、拜亚动力DTX71IE等耳机可供选购,步步高对这款手机显然准备十分充分。

我们将会在11月20日的发布会上带来最新的产品消息,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