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奇低 三星5英寸四核新机过检FCC

分辨率奇低 三星5英寸四核新机过检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6/112840.shtml report 17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6日消息,今日有传闻三星即将发布一款5英寸的GALAXY Grand智能机。有人认为这是三星新一代的旗舰,但是从其800x480的屏幕分辨率来看显然不合道理。伴随着诸多疑团,这款机器已经在进行FCC认证,可见确实发布在即。
samsung-galaxy-grand-shv-e270-fcc-2

分辨率奇低 三星5英寸四核新机过检FCC(图片来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6日消息,今日有传闻三星即将发布一款5英寸的GALAXY Grand智能机。有人认为这是三星新一代的旗舰,但是从其800x480的屏幕分辨率来看显然不合道理。伴随着诸多疑团,这款机器已经在进行FCC认证,可见确实发布在即。

  据可靠消息,这款机器搭载一颗四核1.4GHz Exynos 4412处理器。预装4.1.1 Jelly Bean操作系统。支持NFC和Wifi,支持LTE 4G网络连接。并且搭载一块2100mAh的电池。

  最让人感到不解的是GALAXY Grand的屏幕,5英寸的分辨率只有800x480。如果说是下一代旗舰S4显然不够资格,但从其他规格来看又不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机。那么谁会为比GALAXY S III大0.2英寸却比Note II小0.5英寸的Grand买单呢?难道是三星推出的一款过渡产品?

  有媒体猜测,GALAXY Grand的规格仅仅是为下一代旗舰S4铺路,在最高配的元器件量产到位前用来提前测试,最后达到以最快速度推出GALAXY S 4上市的目的。不过还有消息称这款GALASY Grand将会个一两个星期内推出,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