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能用TD 锋羽TD316苹果皮发布

iPhone也能用TD 锋羽TD316苹果皮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8/112993.shtml report 4991 来自深圳的手机配件厂商华域无线近日向媒体展示了一款带移动Wi-Fi功能的外壳,该外壳适配iPhone 4以及iPhone 4S,同时里面内置通信模块,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对于希望获得稳定、高速网络的用户十分有吸引力。
DSC_1633

iPhone也能用TD 锋羽TD316苹果皮发布

来自深圳的手机配件厂商华域无线近日向媒体展示了一款带移动Wi-Fi功能的外壳,该外壳适配iPhone 4以及iPhone 4S,同时里面内置通信模块,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对于希望获得稳定、高速网络的用户十分有吸引力。

该外壳名称为锋羽TD316,从外观来看,采用的灰色透明PCB材料,整体造型和iPhone 4十分契合,外观时尚大气,不过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它的底板,底板厚度为3.8mm,里面内置了一套Mifi设备应有的硬件和软件,采用的是Marvell MP1202硬件平台,Rtos软件平台,支持TD以及WLAN网络,所以用户购买锋羽TD316时,必须另外开一张SIM卡绑定中国移动3G套餐才行。             

DSC_1621

锋羽TD316后背

锋羽TD316作为一款兼具手机外壳的Mifi,本身还有很多其他的硬件特色,它的电池容量为900mAh,基本上能和iPhone 4的续航相当,机身具备Micro SIM和Micro USB接口,用来插移动卡以及充电,机器底部还有一个物理开关。

值得一提的是,锋羽TD316最大的特色在于后背的OLED显示屏,这是为了方便用户操作它的移动WiFi功能,显示内容包含了电池容量、信号强度、Wi-Fi连接状态等。厂家还设计了一款App,用来管理这款产品。

DSC_1630

锋羽TD316后背有OLED显示屏

DSC_1634

专门的APP管理

据该公司高层介绍,锋羽TD316已经到货北京,有1000台在中国移动营业厅供货,并和中国移动推出流量套餐让用户选购,目前在广州的套餐为一次性付费450元,可得15个月套餐,每月3GB流量,同时免费赠送锋羽TD316一部。

DSC_1616

锋羽TD316内部

DSC_1617

锋羽TD316侧边

DSC_1626

底部细节

DSC_1627

带上配件后的iPhone 4

DSC_1625

发送Wi-Fi后查找

DSC_1615

内部构造,需要SIM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