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客户端时尚演绎 多米音乐5.0全新上市

音乐客户端时尚演绎 多米音乐5.0全新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4/113255.shtml report 2324 没有创新就无法进步,不敢颠覆怎能引领时尚?多米音乐iphone年末大版闪亮登场,时尚简约的界面,海量高品质音乐内容和前所未有的歌单分享体系,颠覆音乐客户端的固有形象。
没有创新就无法进步,不敢颠覆怎能引领时尚?多米音乐iphone年末大版闪亮登场,时尚简约的界面,海量高品质音乐内容和前所未有的歌单分享体系,颠覆音乐客户端的固有形象。

本次多米音乐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我们暂时搁置产品本身不谈,先来说说这次多米又踏出了怎样的新路线。在所有人都认为移动音乐软件正走上一条循规蹈矩的路途时,音乐软件对于用户来讲就是一个简单的终端播放器而已,但是作为用户我们必须清楚,音乐能够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项机械的操作而已。

1

那么作为一款优秀的音乐软件到底应该给它的用户带来一些什么呢?优质的音乐品质、高速的缓冲效果、强大的音乐曲库、以及省流量的操作过程。除了这些,多米音乐在本次的更新版本中,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

复古的胶片设计界面,给用户带来了使用留声机的真实感受,让用户想起那些使用CD的年代,那种任何数字产品都无法比拟的音质效果。简约的点击操作,祛除掉多余而复杂的按钮和操作键,令用户使用更加便捷流畅。

1

此外,5.0版本,以音乐作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社交手段,让如今社交化的平台形式更加多样化。用户间可以随意创建或订阅歌单,更简单和轻松地发现好听的音乐,也可以通过歌单互相了解其音乐品味和喜好。对于互联网虚拟社交化普及的今天,满足更多朋友交友的要求,继之前微信分享歌曲送祝福之后,多米音乐再次构建起音乐社交化的理念。

1

如此不断追求极致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的多米音乐,在今冬带领用户一同领略IT科技的音乐时尚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