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软Surface 2用8.6英寸屏 明年发布

曝微软Surface 2用8.6英寸屏 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3/113137.shtml report 16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虽然微软此前表示并未开展新款Windows RT的研发,但是最新传闻表示,微软正准备研发新款设备,甚至基于Surface品牌的智能手机。未来的新一代Surface平板所具有的新特性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1103b

曝微软Surface 2用8.6英寸屏 明年发布(图片来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虽然微软此前表示并未开展新款Windows RT的研发,但是最新传闻表示,微软正准备研发新款设备,甚至基于Surface品牌的智能手机。未来的新一代Surface平板所具有的新特性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网传微软正在研发两款新型平板产品,Surface RT 2和Surface Pro 2。Surface RT 2外观较小,采用轻便的8.6英寸屏幕设计。微软也计划Surface RT 2与当前其他设备不一样,将给出具有竞争力的定价。根据MS_Nerd 消息称,Surface RT 2将不会采用英伟达Tegra 3处理器,而是采用高通处理器。

根据消息,另一款平板Surface Pro 2,该机的处理器很可能会是性能强劲的即将发布的AMD Temash APU,而不是目前所采用的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AMD的Temash芯片计划将于2013年发布,并且微软平板将是第一批采用此处理器的产品之一。该处理器的特点是基于28纳米工艺制造,并集成图形处理单元。但是Surface Pro 2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还是个迷。

传闻不止上述内容,同时传闻还表示第三款Surface平板也在计划之中,该平板将采用 14.6英寸的屏幕,采用22纳米的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预计该机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