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 或本月开业

[图]曝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 或本月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40.shtml report 29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苹果明显加速了在大中华区销售渠道的布局,面积不大的香港虽然已经有2家苹果零售店,但第三家也即将开业,网上已经曝光了多张香港铜锣湾苹果零售店的图片,目前外面的幕布已经来开,巨大的苹果LOGO显露出来,并标明“即将开业”。

07464801391103242

[图]曝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 或本月开业(图片来自网络,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苹果明显加速了在大中华区销售渠道的布局,面积不大的香港虽然已经有2家苹果零售店,但第三家也即将开业,网上已经曝光了多张香港铜锣湾苹果零售店的图片,目前外面的幕布已经来开,巨大的苹果LOGO显露出来,并标明“即将开业”,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店将于圣诞节前开业。

这家店的确切地址位于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的希慎广场,不过早在今年8月份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开设第三家零售店,并且第二家也仅仅是在9月份开业,可见新店的开张速度明显提升,大陆多家店面的开设,有利于大陆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苹果产品。

07465131327605653

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外景  

07465021920967482

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外景

0746491871972021

苹果香港第三家零售店外景

另外,苹果在10月份开设了北京王府井零售店,11月开设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如今香港零售店即将开业,可见苹果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目前,北京有三家苹果零售店,上海有三家,深圳有一家,除此之外,包括成都、广州、大连等一线城市也有望在明年开设苹果专卖店,这将极大的方便国内消费者购得苹果产品。

苹果Apple Store由苹果直接管理,是苹果产品最重要的购买和体验渠道,里面内置了所有苹果产品,以及周边的配件,里面还有“Genius Bar”(天才吧),可为顾客一对一解决问题,店内还会定期开展教学、培训等活动。每年苹果新品上市的时候,Apple Store门前的长队是苹果最重要的营销文化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