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Store泄露19针接口转换器

苹果Apple Store泄露19针接口转换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6/108570.shtml report 26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曾经有传闻报道,将于9月12日发布的新iPhone会采用新的底座接口,该连接器将比原有的iPhones连接器更小,可能甚至比19针更小。最近的一个消息透露,苹果商店可能无意中泄露了该连接Mini Dock接口的连接器。
0805b3

苹果Apple Store泄露19针接口转换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曾经有传闻报道,将于9月12日发布的新iPhone会采用新的底座接口,该连接器将比原有的iPhones连接器更小,可能甚至比19针更小。最近的一个消息透露,苹果商店可能无意中泄露了该连接Mini Dock接口的连接器。

0805b1

苹果Apple Store泄露19针接口转换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从图中可看到,Mini Dock插口变窄,但具体宽度不知,假使我们相信它就是官方的坞连接器,那么就不仅印证了iPhone将使用更小的连接器,而且很明确了它的售价是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元。它目前有两种颜色的款式,黑色和白色,与官方iPhone的颜色相呼应。

0805b4

苹果Apple Store泄露ipad min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然而有趣的是,设备的支持产品列表中标明,该连接器兼容新iPhone、新iPod Touch、Nano产品和即将在2012年底上市的iPad。另外,通过上述图片我们可以知道,2012年底即将上市的iPad似乎包括9.7英寸和Mini iPad两个款式,这验证了之前关于新iPad和Mini iPad的大量传闻。而且从图片上还可以发现,新iPhone将会比目前的iPhone更高,这也验证也了新iPhone将采用宽屏设计的传闻。

当然,该报道的原始连接已经不可用。对于上述报道的真实性,读者还是应该保持自己的判断,只有等到苹果真正发布了Mini Dock连接器之后,一切才能真正有定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