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在深圳与成都开设Apple Store

传苹果将在深圳与成都开设Apple St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73.shtml report 15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在近日的一份苹果香港JobsDB网站工作列表中,苹果公司亚洲区试图充分利用中国内地的巨大商机,新增两家官方零售店,并选址中国的深圳与成都。

苹果上海官方零售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在近日的一份苹果香港JobsDB网站工作列表中,苹果公司亚洲区试图充分利用中国内地的巨大商机,新增两家官方零售店,并选址中国的深圳与成都。

成都和深圳对于苹果公司的战略意义在于,不仅是因为两个地区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城市之一,更因为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的工厂在两地也有分布。

其中,苹果成都零售店是苹果公司首次在中国内地欠发达地区设店。根据成都当地的媒体报道显示,在去年7月份,苹果公司已签订租约,在万象和莱佛士广场建立官方零售店。

同时,中国大连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贴出广告,宣称将建立一家“苹果全球最大旗舰店”,虽然广告上未显示是苹果官方零售店还是苹果经销商店。

但是,针对AppleInsider所报道的成都与深圳将建立苹果官方零售店一事,苹果公司的一位代表回应到,公司最近并没有新消息要宣布。

其实,早在两年前,苹果公司便计划在中国大陆开设25家官方零售店,但这一目标至今仍未实现,且仅有北京两家店,和上海一家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