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TIV S正被测试又遭宣传 上市仍未知

三星ATIV S正被测试又遭宣传 上市仍未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46.shtml report 14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人消息,作为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三星ATIV S在IFA2012亮相后,发布时间却一再拖延。最近在爱尔兰O2论坛上,有细心用户发现该设备正在进行网络测试,三星官方也在近期发布了两段宣传视频。但是,ATIV S的降临仍是未知数。
13542401549511688

ATIV S现身测试论坛(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人消息,作为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三星ATIV S在IFA2012亮相后,发布时间却一再拖延。最近在爱尔兰O2论坛上,有细心用户发现该设备正在进行网络测试,三星官方也在近期发布了两段宣传视频。但是,ATIV S的降临仍是未知数。

O2论坛的内容显示,ATIV S已于12月4日开始测试,但尚未列出测试周期,使得发布时间的线索再次中断。

另一方面,三星为了给ATIV S造势,推出两段相关视频,但仅与设计、软件、社交媒体和镜头相关,最关键的上市与售价信息只字未提。这不免让人怀疑,三星在吊足用户胃口的同时,也是为新机上市留出更多缓冲期。

此前有外媒称,ATIV S将于2012年2月到来。不过,考虑到诺基亚和HTC已经在12月初纷纷上市WP8设备,三星这般不慌不忙,不知道它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我们希望新机面市时会有惊喜,因为三星是个多线发展的选手,对很多事情竭尽全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