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划算了 三星Note II可升级4.1系统

太划算了 三星Note II可升级4.1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4/113714.shtml report 13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三星重磅产品GALAXY Note II开始官方发布更新,支持升级为Android 4.1.2果冻豆系统。国际版和LTE 4G版的三星GALAXY Note II均已经支持系统升级。
1214a

三星Galaxy Note II可升级4.1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三星重磅产品GALAXY Note II开始官方发布更新,支持升级为Android 4.1.2果冻豆系统。国际版和LTE 4G版的三星GALAXY Note II均已经支持系统升级。  

此次升级版本为Android 4.1.2 JZO54K,作为最大亮点,升级后的Note II将具备多窗口功能。此外,据外媒透露,此次升级还将带来其他一些功能更新,包括新的通知栏切换功能、可定制通知栏界面、通知栏中屏幕亮度拖条可禁用、多窗口功能、浏览器操作更加流畅、状态栏由灰变为黑色、加入全新三星输入法(支持类似于Android 4.2的滑动手势输入)、新的锁屏效果、新的群组共享功能。

和以往一样,Android 4.1.2果冻豆系统升级将采用分阶段推送的方式,定制版机型的用户受运营商的制约很有可能会被延迟升级时间。预计首先将获得更新的国家是波兰和瑞典。如果用户不想等待OTA(Over-the-air)方式更新,那么可以借助桌面的三星Kie套件程序进行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