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低配版Note II 双核支持双卡

三星发布低配版Note II 双核支持双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9/113904.shtml report 25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5.5英寸的超大屏幕,准旗舰的超高规格赢得了一批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它不便宜的价格也让一些经济紧张的用户对之望而却步。因此,三星推出了相对便宜的GALAXY Grand。
Samsung-GALAXY-Grand-1-jpg

三星发布低配版Note II 双核支持双卡(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5.5英寸的超大屏幕,准旗舰的超高规格赢得了一批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它不便宜的价格也让一些经济紧张的用户对之望而却步。因此,三星推出了相对便宜的GALAXY Grand。

三星今天推出了一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中端平板手机GALAXY Grand。相对Note II较为便宜的价格让更多的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大屏机的体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Grand的具体规格。

三星GALAXY Grand配备一块5英寸的屏幕,不过分辨率并没有达到HD的高水准,因为成本控制的需要,这块屏幕的分辨率锁定在800x400像素。像素密度仅有186ppi,中等水平的屏幕配置使得一些图标的边缘看上去有一些锯齿,不过这并不能让人无法接受,毕竟它价格低廉。

gsmarena_001 (2) (1)

三星Galaxy Grand(图片来自Gsmarena)

另外,GALAXY Grand搭载一颗1.2GHz的双核处理器,具体架构目前尚且不清。整机的背面是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还专门设计了一颗拍照键,据说拍照启动非常快捷。为了让它在暗光下具有更好的表现,三星为它添加了背照传感器,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这颗摄像头还支持1080p视频录制。别忘了,三星GALAXY Grand还搭载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最后,三星GALAXY Grand其他规格还包括1GB运行内存,8GB的内置存储容量并支持SD扩展,支持蓝牙、Wi-Fi、、 GPS、 HSPA+等网络连接,2100mAh的电池容量。并预装Android 4.1.2 Jelly Bean操作系统。

据称,将会有两个版本的Grand发布,支持双卡的GTI9082为首发,仅支持单卡的GTI9080则随后发布。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目前还是谜题,不过三星肯定不会拖延太久,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