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华丽的转变 精湛工艺 打造最薄

vivo X1华丽的转变 精湛工艺 打造最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52.shtml report 17423 去年的最薄记录由摩托罗拉XT910的7.1mm创下,除了增加屏幕尺寸,“薄”成为今年机型设计的主流趋势,也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今年有很多机型在设计 做工方面精进许多,XT910 7.1mm的记录被OPPO Finder的6.65mm打破,而临近年末,OPPO Finder的最薄记录最终由步步高的新旗舰vivo X1所终结。

 

还记得非智能时代,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名为V3的手机,让我们感受到超薄的魅力。当手机产品步入触屏时代、智能时代后,机身厚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但随着各大厂商制造技术上的精进,降低厚度也逐渐成为厂商们在工艺上的追求,这也是展示厂商工业设计实力的展现。

image001

去年的最薄记录由摩托罗拉XT9107.1mm创下,除了增加屏幕尺寸,成为今年机型设计的主流趋势,也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今年有很多机型在设计 做工方面精进许多,XT910 7.1mm的记录被OPPO Finder6.65mm打破,而临近年末,OPPO Finder的最薄记录最终由步步高的新旗舰vivo X1所终结。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