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为你 最懂你的手机 步步高vivo X1

全心为你 最懂你的手机 步步高vivo X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7/113314.shtml report 11561

 

一台手机在硬件方面有了不错的配置,系统的优化就是人们评价手机的另一个方面了。步步高vivo系列算是市场上较早引入场景界面设计的机型,除了之前我们见过的Fun-Touch界面中的自然和室内场景之外,这次又增加了新的场景。步步高vivo X1搭载的是Android 4.1操作系统,拥有独创的第三代Fun-touch 3D场景式UI界面。

DSC_2076

步步高vivo X1增加了两种新的桌面,奇幻之旅、X空间,笔者很喜欢X空间这个场景,看起来十分绚丽,科技感十足,也很符合步步高vivo X1的音乐主题。这两套新的界面有非常逼真的 3D 效果,包括海底、街道、沙滩、天空和游乐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