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GALAXY S IV规格 nubia Z5松口气

外媒曝光GALAXY S IV规格 nubia Z5松口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8/114395.shtml report 1731 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随着众多5英寸高规格手机的亮相,三星2013年度旗舰GALAXY S IV也终于露出部分规格,包括5英寸1080p屏幕、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与之前传闻出入不大。但仅从这些规格看,竞争力似乎有限。
13462a401-1

外媒曝光GALAXY S IV规格(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随着众多5英寸高规格手机的亮相,三星2013年度旗舰GALAXY S IV也终于露出部分规格,包括5英寸1080p屏幕、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与之前传闻出入不大。但仅从这些规格看,竞争力似乎有限。

一家外媒在近日曝光了上述消息,并指出GALAXY S IV会在2013年2月份正式亮相。这款5英寸设备将搭载猎户座Exynos 545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GHz,以及Mail-658图形芯片,这颗处理器基于Cortex-A15架构,28nm工艺制成。

该机摄像头同为1300万像素,但上述外媒并未披露更多细节,在操作系统方面,则采用最新的Key Lime Pie Android OS 5.0。由于该操作系统尚未发布,因此等到谷歌正式亮相新系统后,三星新旗舰才会现身,这或者也是GALAXY S IV不会在CES2013展出的另一个原因。

至于三星新机的系统内存与机身存储,仍然是谜。虽然早前有外媒称将搭载2GB RAM,但考虑到三星在硬件规格上的安排风格,不排除4GB RAM的可能。

从今年十一二月份以来,高端旗舰接二连三发布,加上即将来临的CES2013,各厂家势必展示更多新品,也会带动未来一年的行业趋势。三星全新年度旗舰会有何惊喜,我们不妨静观其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