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27英寸巨屏触摸PC 可变形成平板

联想推27英寸巨屏触摸PC 可变形成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81.shtml report 19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联想每次展会都会推出众多产品,作为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大量Windows 8设备不足为奇,联想一款屏幕尺寸为27英寸的Windows 8平板亮相,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可以作为大屏幕的PC使用,也可屏幕放平,做一款超大平常的触摸平板。

22

联想推27英寸设备IdeaCentre Horizon 27(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联想每次展会都会推出众多产品,作为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大量Windows 8设备不足为奇,联想一款屏幕尺寸为27英寸的Windows 8平板亮相,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可以作为大屏幕的PC使用,也可屏幕放平,做一款超大平常的触摸平板。

该机型号为IdeaCentre Horizon 27,作为27英寸大尺寸怪兽,重量达到了8.1kg,27mm厚,屏幕支持10点触控,但据使用过的人称,触摸并不是十分灵敏,触摸容易在手指移动过程中中断,不过由于其屏幕相当大,反而提供了一种比PC决然不同的体验。

lenovo-tablet-pc-635

IdeaCentre Horizon 27可做巨屏平板使用

高配版IdeaCentre Horizon 27拥有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英特尔GeForce GT 620M独显,以及高达1TB的存储空间。

为了体现这款设备的优势,联想内置了不少应用软件,包括Ubisoft公司推出的优秀平板游戏DrawRace 2: Racing Evolved、King of Opera、Raiding Company 等,用户在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IdeaCentre Horizon 27的独特魅力,当然,它的游戏能力还有很大挖掘空间。

据悉,IdeaCentre Horizon 27将会在今年二季度上市,价格为9000元到15000元人民币之间,性价比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