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幅改进 微软Windows RT推动更新补丁

小幅改进 微软Windows RT推动更新补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12.shtml report 12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微软本年度首次为Surface RT发布更新补丁,在当日微软发布了一系列补丁更新包,在这新更新中通常包括Windows系统和微软相关产品的升级,特别此次更新中包括了Windows RT更新程序。该升级程序是为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微软Surface平板特别发布,这也是微软首次针对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视窗平台发布补丁更新程序。
0110a

小幅改进 微软Windows RT推动更新补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微软本年度首次为Surface RT发布更新补丁,在当日微软发布了一系列补丁更新包,在这新更新中通常包括Windows系统和微软相关产品的升级,特别此次更新中包括了Windows RT更新程序。该升级程序是为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微软Surface平板特别发布,这也是微软首次针对运行Windows RT系统的视窗平台发布补丁更新程序。

新的固件更新程序主要针对平板系统进行了性能优化,主要包括两部分更新。一是改善了Surface RT处于连接待机模式下的音频播放效果;二是使Surface RT具备了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处理固件更新的额外能力。

今天微软也发布了一批安全补丁,Win8/WinRT/Win7等操作系统均会收到“严重”级安全更新,微软建议用户立刻通过Windows Update中心获取这批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