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今年推6款新品 获美国运营商支持

黑莓今年推6款新品 获美国运营商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873.shtml report 30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1日消息,早在去年就报道过RIM寄希望通过今年1月份发布的黑莓10重振往日的雄风。今日据国外媒体报道,RIM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弗兰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日前在消费电子展上透露,公司计划在2013年将至少推出6款黑莓10手机,分别覆盖中、高、低端市场。
0111b1

黑莓今年推6款新品 获美国运营商支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1日消息,早在去年就报道过RIM寄希望通过今年1月份发布的黑莓10重振往日的雄风。今日据国外媒体报道,RIM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弗兰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日前在消费电子展上透露,公司计划在2013年将至少推出6款黑莓10手机,分别覆盖中、高、低端市场。

上述方式听起来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战略,因为RIM需要迎合美国以外的用户,这些用户很可能只能负担低端价位的手机产品。然而,其实我们认为RIM本可以只发布四款产品以应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发布的两款高端机型其中一款是触摸屏款式,与之前泄露的黑莓Z10相似,另一个是配有QWERTY键盘的款式,与Bold 9900相似。

所有人都知道,RIM的命运似乎就完全依靠黑莓10了,RIM将重塑辉煌的重担都放在了黑莓10身上了。因此这款新的平台必须获得运营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的多方认可。与此同时,一些华尔街的分析公司,例如高盛公司,似乎对处于滑铁卢后的RIM公司转运非常有信心,RIM还是有机会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

然而还是有不少行业分析师对黑莓10取得成功表示怀疑。有分析师甚至给黑莓10下发了“死刑书”,称黑莓不会获得青睐的原因不会是因为它没有Android或者iOS好,而是因为大部分用户都已经养成了“享受Android和iOS的胃口”。针对这样的质疑,布尔本也做出了回应。据他透露,目前全球有150个运营商测试黑莓10;等到黑莓10在1月30日上市时,黑莓应用的数量将超过7万,其中各大商店90%的主流应用都会进驻。

此外,弗兰克·布尔本还透露,RIM公司的计划不是要挑战iOS和Android两大霸主,而是要争做第三。他称,黑莓10将主打在通信、打字、即时信息和安全方面的优势;以往缺少尖端的硬件配置、浏览网页速度缓慢、应用的匮乏等劣势方面也会得到修正、改变。

另外据悉,美国最大的三家运营商也发出信号,将支持RIM新的黑莓10产品,它将于1月30日推出,这给RIM复苏带来希望。Verizon通信、AT&T和T-Mobile USA都表示,非常期待即将推出的黑莓10手机产品。相对之前三大运营商放弃了以前的RIM产品,这次他们的支持对RIM来说已经是巨大成功了。

另外在英国方面,英国运营商也表示将支持黑莓10产品。作为该运营商的副总裁Alec Saunders表示,黑莓10的设计与以往不同有很大的进步,他们相信未来发布的六款黑莓10手机将会给RIM带来新的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