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设计双核机 宏碁AK330s超值价

个性化设计双核机 宏碁AK330s超值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875.shtml report 2202 作为全球不可忽视的PC端强者宏碁,如今也不像落后于其他品牌,不断在智能手机端发力希望能够在这里分到一杯羹,今天笔者便为消费者推荐一款宏碁旗下的智能手机AK330s,独特的设计想必会打动消费者。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1日消息——作为全球不可忽视的PC端强者宏碁,如今也不像落后于其他品牌,不断在智能手机端发力希望能够在这里分到一杯羹,今天笔者便为消费者推荐一款宏碁旗下的智能手机AK330s,独特的设计想必会打动消费者。

图为宏碁AK330s正面

宏碁AK330s搭载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较为细腻,在机身后面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摄像头的旁边则是该机的特色设计电源开关机按键,独特的设计很符合当下个性的潮流,年轻消费者不妨考虑。

图为宏碁AK330s正面

在配置上,该款手机配备了双核1GHz的主频配合RAM 1GB和 ROM为4GB的组合,可以保证AK330s的流畅运行,最主要的是该机采用了Android4.0的主流操作平台,市场中庞大的软件足以保证这款手机的可玩性,而且配合着其双卡双待的网络制式,可谓工作家庭两不误。

图为宏碁AK330s底部细节

编辑点评:观看其外观其实并不起眼,而且起初时您可能连开机键都无法找到,不过这正是该机有别与其他手机的亮点所在,独特的个性化设计也非常贴合当下非主流的潮流,价格比较适合购入,如果您看中了不妨尽快购入吧。

商品名称:宏碁AK330s

商品价格: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