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3首次曝光 5英寸1200万镜头3GB

小米M3首次曝光 5英寸1200万镜头3GB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29.shtml report 24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ndroid市场,一些中国手机厂商正在努力接近当前主流标准,使各自产品不至于落后同行。在这批野心勃勃的名单中,小米手机也于近日正式加入。

xiaomi_m3
小米M3首次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ndroid市场,一些中国手机厂商正在努力接近当前主流标准,使各自产品不至于落后同行。在这批野心勃勃的名单中,小米手机也于近日正式加入。

据悉,这款符合主流标准的设备被称作“小米M3”,同样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并且同样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在外观设计上,小米M3酷似苹果最新旗舰iPhone 5,在接口设计上也与iPhone 5类似,而且不具备Android OS的常规特征。

由于机身纤薄,小米M3的使用舒适度自然不在话下。这家个公司也在保证新机单手握持下,提供尽可能大的显示屏幕。

虽然小米M3外观显得未来主义,但在规格组合上更为强悍,支持4G LTE连接,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超过3GB的机身内存,而且很有可能是NVIDIA新近发布的Tegra 4的少数受益者之一。当然,我们希望小米M3维持在1999元人民币的售价天枰上。

小米M3曝光图赏析:

xiaomi_m3_4

xiaomi_m3_1

2

xiaomi_m3_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