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时尚优质TD终端 金立GN168T评测

超实用时尚优质TD终端 金立GN168T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4824.shtml report 19070 金立正是其中一家,虽然进军智能市场时间不长,但是天鉴、e-life两大系列产品却在中低端市场非常活跃。从不盲目“攀高”的金立,利用自身优势以及与运营商紧密的合作,为中低端市场输送着优质机型,同时拥有不同定位的产品线,更是为平衡市场多样性的供需起到了重要作用。

高端市场竞争激烈,四核手机在下半年的火热程度已经超出了人们想象,同时也涌现一批“非主流”厂商,高举“性价比”大旗,纷纷推出了自家的低价高配手机,想借此火一把。不过,无论外围的“战火”多么凶猛,有一些厂商依旧踏实得在做自己的产品,这些厂商的产品更加实打实,定位明确,内容丰富。

1

金立正是其中一家,虽然进军智能市场时间不长,但是从不盲目“攀高”的金立,利用自身优势以及与运营商紧密的合作,为中低端市场输送着优质机型,同时拥有不同定位的产品线,更是为平衡市场多样性的供需起到了重要作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