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顶盒走向智能网络化 乐视盒子评测

机顶盒走向智能网络化 乐视盒子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5088.shtml report 20368 乐视网联合CNTV,推出了一款3D云视频智能机顶盒——乐视盒子C1。该产品不但在硬件方面采用1.5GHz双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融合CNTV中国网络电视平台,更是很好得规范了版权问题。

如今用电脑观看网络影视资源已经是大部分人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了,前段时间,小米盒子的出现让众人眼前一亮,不用自己寻找和下载资源,还能利用电视机的大屏幕享受网络影视资源的乐趣,这样很多“懒人”为其激了个动。只可惜好景不长,擦边球并不好打,更何况是涉及到版权问题,所以小米盒子最终还是“昙花一现”了。

image001

早在2012年年底时,乐视网联合CNTV,推出了一款3D云视频智能机顶盒——乐视盒子C1。该产品不但在硬件方面采用1.5GHz双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融合CNTV中国网络电视平台,更是很好得规范了版权问题。乐视盒子也采用创新的“收取服务费、赠送硬件”的营销模式,依靠乐视资源优势,用户可以在家享受1080P超清电影、电视剧、3D电影等服务,霸气得很,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网络智能电视机顶盒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