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iPad mini 三星或推8英寸Note

对抗iPad mini 三星或推8英寸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186.shtml report 19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最新国外消息透露,传三星准备于2013年MWC大会发布GALAXY Note 8新款设备。相对于以前众所周知的三星7英寸手写笔Note设备,该新款三星GALAXY Note 8确定会采用8英寸触控屏和带有S Pen电磁式触控笔。另据称三星新款平板GALAXY Note 8.0,竞争对手直指苹果iPad mini。
QQ截图20130121002609

对抗iPad mini 三星或推8英寸No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最新国外消息透露,传三星准备于2013年MWC大会发布GALAXY Note 8新款设备。相对于以前众所周知的三星7英寸手写笔Note设备,该新款三星GALAXY Note 8确定会采用8英寸触控屏和带有S Pen电磁式触控笔。另据称三星新款平板GALAXY Note 8.0,竞争对手直指苹果iPad mini。

据透露的配置相关信息,三星GALAXY Note 8.0将采用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的Super Clear LCD触控屏,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主要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功能。内置的处理器是1.6GHz主频,集成了Mali-400MP GPU的Eyxnos4412四核猎户座处理器,并配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

该款平板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还配有4600mAh电池容量,支持microSD 扩展、HSPA+网络、蓝牙4.0、USB 2.0、WiFi 802.11 a/b/g/n无线和,A-GPS等功能。该机非常轻薄,机身尺寸为211.3×136.3×7.95毫米,重量为330 克。

另传正式发布之时将会提供两种版本选择,分别为 3G+Wi-Fi的三星GT-N5100版本 和Wi-Fi的三星GT-N5110版本,但是并未提及LTE相关信息。传其将会在二月底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3移动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

虽然三星平板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但以往GALAXY Tab 7.7或GALAXY Tab 8.9发布后似乎并不很幸运,这次新三星GALAXY Note 8.0能否一改以往的运气被消费者所接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