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海因斯:黑莓10发布后 卖掉硬件生产部门

RIM海因斯:黑莓10发布后 卖掉硬件生产部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2/115241.shtml report 12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黑莓10发布临近,这本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对于RIM的硬件生产部门而言,可能是厄运的开始。因为这家公司CEO海因斯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Die Welt采访时表示,在黑莓10系统发布之后,将出售公司的硬件生产部门。
QQ截图20130121221502

RIM将卖掉硬件部门(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黑莓10发布临近,这本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对于RIM的硬件生产部门而言,可能是厄运的开始。因为这家公司CEO海因斯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Die Welt采访时表示,在黑莓10系统发布之后,将出售公司的硬件生产部门。

似乎没有必要做出一个如此匆忙的决定,但为了扭转这家加拿大公司的命运,任何举动都被视为海因斯的举措之一。

汇总先前的传闻,海因斯的“扭转命运举动”包括授权黑莓10系统、企业基础设施、黑莓信息平台。而且在早些时候,有来自RIM的员工在公开场合表示,公司将停止生产物理设备,或者将生产责任制交由第三方。

不过,随着RIM在本月末发布黑莓10系统,以及发布新鲜黑莓10设备,我们仍然看好黑莓10将取得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