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手机或上市推迟 全键盘明年6月上

黑莓10手机或上市推迟 全键盘明年6月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41.shtml report 19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得益于RIM将于明年1月底发布全新黑莓10操作系统的利好,最新RIM的股价也是一路高歌。而一份来自国外调研机构Detwiler Fenton的报告指出,虽然黑莓已经宣布将在1月30日发布这款产品,但全触屏的黑莓10设备得等到明年三月上市,而全键盘的黑莓10设备因为某些原因有可能推迟到6月上市。
64195_f31ae

黑莓10手机上市或推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得益于RIM将于明年1月底发布全新黑莓10操作系统的利好,最新RIM的股价也是一路高歌。而一份来自国外调研机构Detwiler Fenton的报告指出,全触屏的黑莓10设备得等到明年三月上市,而全键盘的黑莓10设备因为某些原因有可能推迟到6月上市。

同时,该报告指出,黑莓10设备在明年上半年不会有很大的销量,主要是因为供货的短缺。报告称,AT&T和T-Mobile将在明年3月正式发售首款黑莓10设备,而Verizon和Sprint则是在稍后的5月开始发售。再加上全键盘手机的推迟发售。因此预测RIM在明年2月份这季度的销量会在40万台左右,而第二季度的销量会因为供货顺畅达到220到250万台。

目前,全键盘黑莓10延迟发售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从全键盘转到全触屏的方式对于RIM来说确实是一个明智之举。面对三星、苹果等大佬的持续施压,RIM不得不寻找一个突破点来重新营建自己的生态系统。要知道QWERTY全键盘还是拥有一大批粉丝的,这也是RIM不放弃全键盘黑莓10的原因。

对于该报告,黑莓官方也做出了相应回应,回应如下:黑莓10的商业发布细节,将在1月30日全球发布会上宣布。我们明确表示,全触屏黑莓10设备将在系统发布后不久推出,而全键盘版本将在前者发布不久之后推出。

由此可看,两款黑莓10设备先后发布不言而喻,至于他们所说的“不久”是否相隔那么久,只能看RIM官方的努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