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Note II妙招 4.8英寸iPhone Math或来袭

对抗Note II妙招 4.8英寸iPhone Math或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2/115242.shtml report 15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苹果将于今年六七月份发布两款iPhone,当这则传闻不胫而走时,China Times中国时报从上游供应链获悉,苹果将在2013年发布3款iPhone产品,带来的第一波产品是iPhone 5S(我们暂且这么称呼)和一款4.8英寸iPhone,第二波则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iPhone,将在假日购物季前亮相。
sales-120917

苹果或推4.8英寸iPhone Math(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2日消息,苹果将于今年六七月份发布两款iPhone,当这则传闻不胫而走时,China Times中国时报从上游供应链获悉,苹果将在2013年发布3款iPhone产品,带来的第一波产品是iPhone 5S(我们暂且这么称呼)和一款4.8英寸iPhone,第二波则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iPhone,将在假日购物季前亮相。

其实在最近,一则关于低价iPhone的传闻甚嚣尘上,并被视为苹果阻击对手的武器。但在这次,该上游供应链信息源表示,苹果将发布一款“iPhone Math”,屏幕尺寸增大到4.8英寸,用与对手的跨界产品相抗争。

目前,关于iPhone Math的信息仍然很少,只知道至少有4.8英寸屏幕,具体屏幕分辨率未知,外形未知,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由台企Largan Precision大立光电生产,据称这家公司同时生产iPhone 5S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为了不被对手超越,苹果公司似乎也开始跟随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来发布新品。但是,用户愿意埋单吗,如果一款产品面对使用体验下降的风险。不管如何,在今年六七月份,答案或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