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3四核仅999 小辣椒四核开先河

Tegra 3四核仅999 小辣椒四核开先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37.shtml report 14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近日,北斗手机网推出了一款四核小辣椒手机,采用的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4.7英寸HD屏,整体来看,性能和配置都相当不错,但售价仅为999元,恰好是一年前左右,首款四核手机HTC One X发布,同样搭载的是Tegra 3处理器,不过两者的价格天壤之别。
191115_09ba0

Tegra 3四核仅999 小辣椒四核开先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近日,北斗手机网推出了一款四核小辣椒手机,采用的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4.7英寸HD屏,整体来看,性能和配置都相当不错,但售价仅为999元,恰好是一年前左右,首款四核手机HTC One X发布,同样搭载的是Tegra 3处理器,不过两者的价格天壤之别。

HTC One X凭借首款四核手机称号,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并以一贯的高价开卖,而小辣椒,主打低价高性价比产品,四核999开创手机行业先河,两款产品配置相当价格却是两个极端,其中不仅是品牌的差异,更是体现了一年以来,原材料成本的迅速下降,得以生产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小辣椒手机一直以来都以高性价比著称,从首款699双核,到799大屏手机,都凭借稳定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获得很多用户亲睐,如今的小辣椒四核Q1,不仅延续了这种高性价比,也因为Tegra 3的注入,给产品增添了许多亮点,谁说低价手机不能用高端器件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