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8港元 索尼Xperia Z港版售价曝光

5698港元 索尼Xperia Z港版售价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485.shtml report 1860 索尼Xperia Z应该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机型,但官方对于它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一直三缄其口,不过近日香港媒体Ringhk发现香港电器零售商丰泽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72元,符合索尼的定价策略。

0817400863502091

5698港元 索尼Xperia Z港版售价曝光(图片来自ringhk)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索尼Xperia Z应该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机型,但官方对于它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一直三缄其口,不过近日香港媒体Ringhk发现香港电器零售商丰泽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72元,符合索尼的定价策略。    

根据香港售价和大陆售价的差异,大陆的价格会比这一价格更高,至于何时能买到,既然在线零售商已经挂出了它的售价,说明离它到来不远了。

sony-xperia-z

索尼Xperia Z(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索尼Xperia Z 是今年 CES 最亮点的手机之一,它拥有很多强大的卖点,比如高通四核处理器、 5 英寸 1080 p 屏幕、防水防尘、 7.9 mm 厚度,以及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各项配置都具有足够吸引力,相信它的表现会出乎大家的预期。

除此之外,索尼还在大陆发布了不防水版本的L36h,即L35h,它的价格应该会相对廉价一些,如今我们只能等待官方售价的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