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对抗高通 英伟达或自产手机和平板

为对抗高通 英伟达或自产手机和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9/115527.shtml report 16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在处理器市场中,高通的骁龙系列芯片占有大量市场份额,英伟达要想改变这种局面有很大的困难。根据内幕消息灵通人士Eldar Murtazin的消息,也许是为了另辟蹊径,英伟达现在正准备研发自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产品,不过最终的产品是否会使用英伟达或者Tegra的名称还不得而知。
0129a

为对抗高通 英伟达或自产手机和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在处理器市场中,高通的骁龙系列芯片占有大量市场份额,英伟达要想改变这种局面有很大的困难。根据内幕消息灵通人士Eldar Murtazin的消息,也许是为了另辟蹊径,英伟达现在正准备研发自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产品,不过最终的产品是否会使用英伟达或者Tegra的名称还不得而知。

根据研发计划,英伟达会给出参考设计模型,然后让签约设备制造商负责低成本的制造,然而这些生产出来的设备不会贴上商标牌,而是会被英伟达卖给一些区域性的公司,例如中国的低质量平板厂商,然后进行贴标销售。目前,潜在的买家有俄罗斯的Fly和Wexler公司,还有印度的Micromax和Lava公司。

通过自己生产设备,英伟达可以控制产品的功能和特性,不仅能够使其具有较高的质量,同时还能降低成本以保证可以低价销售,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另据悉,英伟达的首款机型已经泄露,该设备将会于五月或者六月左右发布,可能会是7英寸到10英寸之间的平板电脑。这批设备中,一部分将贴上区域性公司的商标,另一部分则或使用英伟达或者Terga的商标,这将由设备生产的本地公司决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