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预定 索尼Xperia Z行货售价4999元

开启预定 索尼Xperia Z行货售价4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1/115672.shtml report 17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索尼Xperia Z L36h发布之后,备受好评和关注,前不久其香港售价曝光为5698港元,约合人民币4572元,而行货的价格也宣布了,售价4999元,确实比港行要贵上不少,该消息由索尼直营店官方微博发出,所以确信为可靠消息。
sony-xperia-z1

开启预定 索尼Xperia Z行货售价49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索尼Xperia Z L36h发布之后,备受好评和关注,前不久其香港售价曝光为5698港元,约合人民币4572元,而行货的价格也宣布了,售价4999元,确实比港行要贵上不少,该消息由索尼直营店官方微博发出,所以确信为可靠消息。   

该微博还称,凡购买Xperia Z L36h的消费者,可凭发票在索尼直营店以9折购买任意耳机一台,现在就可以提前去直营店体验,但具体发售时间不明。

索尼Xperia Z L36h拥有很多强大的卖点,比如高通四核处理器、 5 英寸 1080 p 屏幕、防水防尘、 7.9 mm 厚度,以及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各项配置都具有足够吸引力,相信它的表现会出乎大家的预期。

索尼采用的屏幕支持第二代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效果将更出色,同时采用了Android 4.1系统,2GB RAM,综合表现出色。

从索尼今年CES只发布一款机型能看出,索尼正在脱离机海战术,逐渐往精品策略转型,这也验证了索尼CEO平井一夫的说法,其表示,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高端机型上,而据IDC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索尼出货量市占率排名第四,达4.5%,可见其移动市场颇为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