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用“5”之地 电信版iPhone 5评测

天翼用“5”之地 电信版iPhone 5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240.shtml report 15534 iPhone有一种魔力,没一次的更新换代都让人为之疯狂。从3GS开始在中国大陆上就开始有了行货版的iPhone,记得那年还是2009年,只有中国联通用户才能享受3G网络下的iPhone优质的体验。今年中国电信也终于与苹果公司签订了合同第一时间发布了电信版iPhone 5。

iPhone有一种魔力,没一次的更新换代都让人为之疯狂。从3GS开始在中国大陆上就开始有了行货版的iPhone,记得那年还是2009年,只有中国联通用户才能享受3G网络下的iPhone优质的体验。今年中国电信也终于与苹果公司签订了合同第一时间发布了电信版iPhone 5。

1

凭借经验苹果电信版iPhone 5在外观上其实与WCDMA版本并无区别,只不过在包装内多了一个配件。这个配件虽小,意义重大它就是Lightning to micro USB转换器。同时网络方面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并且电信版iPhone 5还支持GSM的国际漫游。说白了就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2G网络。而且我们深知电信的网络信号频率低穿透性强,信号比WCDMA要稳定很多,今天就跟随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电信版iPhone 5究竟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