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5真机曝光 即将开放预订

电信版iPhone 5真机曝光 即将开放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9/112535.shtml report 22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iPhone 5在12月份进入国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很可能同时拿下iPhone 5的首发权,随着12月份的到来,iPhone 5电信版终于曝光,据悉,电信版iPhone已经下发到各省公司,方便测试,当然,相应的销售培训应该也拉开了帷幕。

Img357942248

电信版iPhone 5真机曝光 即将开放预订(图片来源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9日消息,iPhone 5在12月份进入国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很可能同时拿下iPhone 5的首发权,随着12月份的到来,iPhone 5电信版终于曝光,据悉,电信版iPhone已经下发到各省公司,方便测试,当然,相应的销售培训应该也拉开了帷幕。

从电信版iPhone 5真机来看,首屏的应用和裸机的应用一样,并没有中国电信的应用,而图片中,中国电信的nano SIM卡也首次现身。

2238000698726267

电信版iPhone 5真机曝光 即将开放预订(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媒体报道,已经有经销商渠道人士透露了相关nano SIM卡的消息,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四川等地的中国电信分公司都于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备货,其中,仅北京地区的Nano卡估计就已到货20万张以上,山东地区的Nano卡估计也已到货10万张以上。

另外,中国电信江苏省官网已经发布了iPhone 5即将预定的预告,有趣的是,也许是出于炒作的目的,预告的设计图采用了手写绘制,并表示“时间紧来不及作图”,这种做法确实能吸引用户的关注,此前网络上已经有类似的手法出现,并成功炒作,相信此次也有炒作嫌疑。

QQ截图20121118225742

电信版iPhone 5真机曝光 即将开放预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