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7四核CPU首度曝光!iPhone 5S或先尝

苹果A7四核CPU首度曝光!iPhone 5S或先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5995.shtml report 19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早在去年,苹果今年将会发布iPhone 5S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但是iPhone 5S在前任基础上究竟有怎样的升级呢?也许新一代的A7核心是其中之一。因为我们目前得到了一张疑似下一代iPhone主板的照片,图片上A7两字赫然而立。
gsmarena_001 (3)

苹果A7四核CPU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早在去年,苹果今年将会发布iPhone 5S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但是iPhone 5S在前任基础上究竟有怎样的升级呢?也许新一代的A7核心是其中之一。因为我们目前得到了一张疑似下一代iPhone主板的照片,图片上A7两字赫然而立。

该图片来自于知名苹果资讯站点iOSDoc,他们声称图片来源值得信赖。苹果A7核心是A6的继任者,后者被用于最新发布的iPhone 5和iPad上。下一代iPhone选择A7作为升级版核心,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称,下一代iPhone在处理器和运行内存上均有变动。A7核心搭载一颗四核处理器,工作频率锁定在1.2GHz,而运行内存则增加到2GB,比之iPhone 5提高一倍,但内存却从LPDDR2-1066降到了LPDDR2-800,容量扩充但频率下降,这点值得怀疑。在图形处理器方面,A7核心依然有明显提升,采用了一颗四核PowerVR SGX554MP4芯片,图形渲染能力毋庸置疑。

另外,爆料者透露iPhone 5S的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136x640,没有任何变动。诚然,这是为了保证苹果手机应用体验的一致性,不过却失去了与那些像素密度高达441ppi神器的竞争力。

最后,消息者提到Siri在新版的iOS 7操作系统中将会增添酷炫的新功能,这点值得期待。遗憾的是,下一代iPhone的电池容量并没有任何消息,要知道,更为强力的CPU、GPU、RAM以及必定升级的摄像头对电池续航是个巨大的考验。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