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供货不足 RT版销售业绩疲软

Surface Pro供货不足 RT版销售业绩疲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20.shtml report 2141 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是微软在平板电脑行业的旗舰产品,近期微软宣布,Surface Pro和Surface RT将于3月晚些时候在全球各地发布。以此同时,微软还公布了具体的发布国家。
    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是微软在平板电脑行业的旗舰产品,近期微软宣布,Surface Pro和Surface RT将于3月晚些时候在全球各地发布。以此同时,微软还公布了具体的发布国家,他们分别为:

Surface RT:日本、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中国台湾;
       Sruface Pro: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新西兰、英国

微软Surface副总裁说,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和国家的人民能够使用到此款设备,并称Surface是“the best of a tablet and a PC”,从中足见微软对本次发布历程的重视。

据Techradar媒体报道称,微软开始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Surface产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虽然Surface Pro率先在美国供货,但截止至2月中旬,Surface Pro供货方面依然不足。直到上周五,大部分商店都没有新货到位,已经在销的Surface Pro货源非常紧张。

而价格更便宜的Surface RT则不同,自发行以来任何时候都可以找到。但根据11月的销售报告来看,Surface RT的市场需求依然疲软,或许这一情况会在2013年得到改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