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首次现身 月底发售

微软Surface Pro首次现身 月底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868.shtml report 23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Surface Pro将会在本月发售,但真机一直没有现身,虽然这次CES展会微软没有参战,但微软已经召开了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把Surface Pro推向世人,这也是Surface Pro真机首次亮相。
QQ截图20130110200723

微软Surface Pro首次现身 月底发售(图片均来自the 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Surface Pro将会在本月发售,但真机一直没有现身,虽然这次CES展会微软没有参战,但微软已经召开了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把Surface Pro推向世人,这也是Surface Pro真机首次亮相。

Surface Pro虽然和Surface RT在外型上颇为相似,但其实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Surface Pro采用Windows 8系统,兼容旧系统的应用,采用了英特尔Ivy Bridge酷睿i5处理器,4GB RAM,英特尔HD Graphics 4000 显示核心,屏幕为10.1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

surfaceproinline1_560

微软Surface Pro

Surface Pro还具备了压感触控笔,键盘保护套,重量2磅,约0.9千克,厚度达13.5mm,机身周围布满了散热口,内部有两个风扇,可将处理器的发热散发出来,而且风扇声音极小,据用过的记者介绍,几乎听不到声音,而且发热也控制的很好,仅仅是有点温而已。

人们比较关心Surface Pro的续航,官方宣称是5小时,至于能否达到,以及5小时能否满足大众需求,还是个问号,只有等它发售之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了。据悉,Surface Pro的价格64GB为899美元,128GB为999美元。

surfacecomparison1_560

Surface Pro和Surface RT对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