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警惕相关恶意应用

少年派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警惕相关恶意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75.shtml report 1554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第二次获最佳导演奖!并获得最佳配乐、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摄影四大奖项,《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此次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第二次获最佳导演奖!并获得最佳配乐、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摄影四大奖项,《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此次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未标题-2

这部讲述东方思想、宗教和哲学 ,颠覆传统、荡涤观众心灵的电影,想必观看过的观众无不印象深刻,好评连连。同时也掀起了这部电影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小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阅读高潮,希望再身临其境的体验一把内心的自我救赎。不过安全管家警示广大用户,在网上已经发现了部分利用少年派题材植入恶意代码的手机病毒 ,网友要谨慎安装。

未标题-1

含有手机病毒的阅读软件《少年派i的奇幻漂流》,恶意推广软件,误导用户进行打开页面,下载文件等操作,造成用户流量消耗。

鉴于此,安全管家提醒广大爱少年派的用户,下载相关应用时要选择正规站点,以免被恶意开发者趁机“揩油”,并安装或使用基于安管云开放平台提供服务的安全管家等安全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