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运营商助阵!黑莓Z10本月15日二度开售

顶级运营商助阵!黑莓Z10本月15日二度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15.shtml report 21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黑莓Z10自从发售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但能够得到它的地区并不多,仅仅在英国等为数不多的国家发售。因而一些迫不及待的朋友只能高价通过特殊渠道获得Z10。好消息是,美国用户很快就能摆脱这种烦恼。据悉,黑莓Z10将于本月15号登陆AT&T。

blackberry-z10-ofic11

黑莓Z10本月再售(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黑莓Z10自从发售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但能够得到它的地区并不多,仅仅在英国等为数不多的国家发售。因而一些迫不及待的朋友只能高价通过特殊渠道获得Z10。好消息是,美国用户很快就能摆脱这种烦恼。据悉,黑莓Z10将于本月15号登陆AT&T。

att-logo

黑莓Z10在美AT&T率先上市

除此之外,美国运营商T-Mobile也获得了青睐。他们有可能在月尾的27号上架黑莓Z10。虽然没有任何有关Verizon版黑莓Z10的消息,但消息人士指出,他们最晚也能在4月份上市这款深受喜爱的机器。北美另外一家运营商Sprint似乎没有准备销售黑莓Z10,他们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另一款黑莓10设备Q10上。

黑莓集中在本月登录美国市场是一项重大的活动,因为对于黑莓复出之作,美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世界顶级的运营商供应链,将会是检验黑莓复出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众多消息不仅指明了3月15号AT&T版Z10将首发,而且一些连锁零售商也会同步发售这款机器。

可喜的是,美国消费者并不需要等待多久,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拿到这款机器。而那些全键盘爱好者则需要等待更多的时间。遗憾的是,黑莓在中国市场发售的消息目前尚不知晓,黑莓官方也没有披露相关的计划。所以除开特殊渠道,国内的黑莓粉丝们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