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 IV采用Green PHOLED屏幕

传三星GALAXY S IV采用Green PHOLE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1/116730.shtml report 14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相信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S IV会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S IV又有了新的报道,国外媒体称,三星方面正准备推广使用全新AMOLED技术的显示屏,新屏幕被称为Green PHOLED显示屏,它相对以往的AMOLED显示屏具有更高的能效比。
0311a

传三星GS4采用Green PHOLED屏幕(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相信即将上市的三星GALAXY S IV会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S IV又有了新的报道,国外媒体称,三星方面正准备推广使用全新AMOLED技术的显示屏,新屏幕被称为Green PHOLED显示屏,它相对以往的AMOLED显示屏具有更高的能效比。

Green PHOLED显示屏通常比Super AMOLED显示屏省电25%,它采用新的绿色磷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像技术,而早期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仅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像技术。新技术意味着三星GALAXY S IV电池将会有更长的续航能力。

另外报道称,三星GALAXY S IV还将支持悬浮触控手势功能,满足用户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通过悬浮手势进行手机操控,这与三星GALAXY Note II的Air View功能非常相似。用户使用该功能时,手指便可代替S Pen完成图片按序预览等功能。

目前距三星3月14日发布三星GALAXY S IV已越来越近,届时三星将在纽约举办大型发布会,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