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系统死期已定 2014年9月

Windows Phone系统死期已定 2014年9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53.shtml report 1045 微软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014年9月停止对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Phone 7.8的支持,为用户预留了18个月的更新期。据悉,微软将会在2014年7月8日开始停止Windows Phone8的支持,而在两个月后的9月9日停止Windows Phone7.8的支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报道,微软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014年9月停止对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Phone 7.8的支持,为用户预留了18个月的更新期。据悉,微软将会在2014年7月8日开始停止Windows Phone8的支持,而在两个月后的9月9日停止Windows Phone7.8的支持。但奇怪的是,微软并没有宣布下一次Windows Phone系统的重大升级是什么时候,难道Windows Phone系统到此走向绝路?许多的疑问目前还不得而知。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微软在计划之初对Windows Phone也只规划了2年,而平板电脑电脑的Windows 8系统也将会在未来的18个月内进行不断更新。至于Windows Phone系统,国外媒体曾致电微软公司,得到的答复则更多的是关于Windows 8系统的更新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