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4G LTE 26日起提供月套餐服务

T-Mobile推4G LTE 26日起提供月套餐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59.shtml report 1597 美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近期宣布将会在3月下旬推出4G LTE服务,计划服务涵盖200万人。而美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4G LTE服务将覆盖2.75亿人。至此为止,美国四大运营商Verizon、Sprint、AT&T和T-Mobile全部开通了4G LTE服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美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近期宣布将会在3月下旬推出4G LTE服务,计划服务涵盖200万人。而美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4G LTE服务将覆盖2.75亿人。至此为止,美国四大运营商Verizon、Sprint、AT&T和T-Mobile全部开通了4G LTE服务。

T-Mobile版本的黑莓Z10和三星Galaxy Note II将是首批T-Mobile 4G LTE服务机型,其中T-Mobile版黑莓Z10将会于本月上市,而三星Galaxy Note II也已经开始逐步的进行4G LTE软件更新。

据国外媒体测试,早些时候,曾经对T-Mobile的4G LTE网络进行过测试,最高的下载速度为58Mbps,最高的上传速度为25Mbps,但伴随T-Mobile开放4G LTE,这种速度或许将会有所缩水。

雄心勃勃的T-Mobile计划在2013年大展宏图,由于与AT&T合并失败,T-Mobile在3月26日将会推出一个新的套餐计划。一般来说在美国,几乎多数电信运营商都是2年套餐,但T-Mobile却还推出了罕见的月套餐,即每月50美元起无限通话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T-Mobile可能会在4G LTE推出不久后推出iPhone手机,因为去年年底,苹果公司和T-Mobile层宣布将会在2013年推出T-Mobile版本的iPhone手机。4G LTE服务的上线可能预示着某些东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