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print版GALAXY S3本月26日升级安卓4.1

传Sprint版GALAXY S3本月26日升级安卓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79.shtml report 1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三星旗舰GALAXY S III的系统升级备受关注,就在近日,根据一份流出的文件显示,该机的Sprint版本将在10月26日升级至Android OS 4.1。
2
Sprint版GS3曝光26日升级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三星旗舰GALAXY S III的系统升级备受关注,就在近日,根据一份流出的文件显示,该机的Sprint版本将在10月26日升级至Android OS 4.1。

不过,GALAXY S III的用户需要注意一点,即使通过OTA升级,也并非同时推送到全部用户手中。根据Sprint的说明,这项升级工作将持续数周,最终升级到L710VPALJ7,并到达各版本带有Sprint的logo的GALAXY S II产品。

早在10月早些时候,一款泄露的Jelly Bean升级版本在XDA开发者论坛被放出,主要是针对Sprint产品,这虽然不同于即将到来的Sprint正式升级版本。

Android OS 4.1拥有部分新特性,例如丝般顺畅的黄油项目和Google Now,并为用户带来所需的及时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