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T-Mobile版黑莓Z10真机照首度曝光

AT&T/T-Mobile版黑莓Z10真机照首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1/117182.shtml report 18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我们已知黑莓Z10将于近日在全美上市,而现在能让我们饱眼福的是,AT&T和T-Mobile商店已经到手这款设备,据称店内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开始试用新产品。
z10-tmo-box-device

T-Mobile版黑莓Z10真机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我们已知黑莓Z10将于近日在全美上市,而现在能让我们饱眼福的是,AT&T和T-Mobile商店已经到手这款设备,据称店内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开始试用新产品。

目前,国外网站PocketBerry和CrackBerry分别获得T-Mobile和AT&T的黑莓Z10真机照,显示了两家公司正在按计划做好该设备的上市工作。

我们不妨回顾下黑莓Z10的主要配置,采用4.2英寸1280x768像素触控屏, 2GB RAM,外加16GB ROM,拥有microSD卡槽,800万像素CMOS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BB10 OS,1800mAh电池容量,可拆卸电池,采用Micro SIM卡设计。

ATT_Demo_BlackBerry_Z10

AT&T版黑莓Z10真机照

不过,黑莓Z10在处理器上分为两个版本,即面向欧洲和全球市场的1.5GHz德州仪器TI OMAP4470双核处理器版本,和面向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市场的1.5GHz高通Snapdragon MSM8960双核处理器版本。

让人小有惊喜的是,黑莓这次似乎不会推迟上市期限,而且会在3月27日准时铺货亮相。喜欢黑莓手机的用户,如果想体验触屏版黑莓的滋味,不妨在本月多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