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版黑莓Z10可网上选购 无期货嫌疑

AT&T版黑莓Z10可网上选购 无期货嫌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2/117245.shtml report 2367 我们曾经报道过黑莓Z10将会于3月在美国上市的消息,就在昨天我们还在说AT&T和T-Mobile版的黑莓Z10到货的消息。而今天,用户就可以在网上购买AT&T版的黑莓Z10了,绝对无期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2日消息,我们曾经报道过黑莓Z10将会于3月在美国上市的消息(新闻:美国运营商公布黑莓Z10定价 Sprint只售Q10),就在昨天我们还在说AT&T和T-Mobile版的黑莓Z10到货的消息(新闻:AT&T/T-Mobile版黑莓Z10真机照首度曝光)。而今天,用户就可以在网上购买AT&T版的黑莓Z10了,绝对无期货。

h6

另外,今天AT&T就率先推出了黑莓Z10的企业级用户解决方案。这多少让T-Mobile有些失望,因为T-Mobile曾预想他们会是第一家推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运营商。

AT&T的动作似乎更快,其之前仅称将会在3月22日开售黑莓Z10,并没提及企业级用户方案的问题,看来黑莓Z10企业级用户的竞争异常激烈。

美国三大运营商将出售黑莓Z10,他们的价格和时间如下:

AT&T:3月22日开售黑莓Z10,两年合约机定价199.99美元;

T-Mobile:3月12日,两年的合约价为249.99美元;

Verizon:3月底,两年合约价199.99美元。

h1

h2

h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