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英寸+四核 HTC Butterfly火热开卖

5.0英寸+四核 HTC Butterfly火热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9/117455.shtml report 1971 HTC Butterfly拥有傲人的5.0英寸巨屏,配置超高主频的四核处理器。使用户在受用感受上得到大大的提升,圆润的机身流线设计更增加整体握感。如果您对这款智能强机感情去的话,不妨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9日消息——HTC Butterfly拥有傲人的5.0英寸巨屏,配置超高主频的四核处理器。使用户在受用感受上得到大大的提升,圆润的机身流线设计更增加整体握感。如果您对这款智能强机感情去的话,不妨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图为 HTC Butterfly 正面

HTC  Butterfly机身尺寸为:141x70.5x9.08mm,重量仅为138g。正面搭载一块SuperLCD3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效果极为清晰,色彩鲜艳锐利。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视频通话和自拍品质相当好,背部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不论是成像效果还是色彩还原度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图为 HTC Butterfly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HTC Butterfly采用AndroidOS4.1操作系统,并搭载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和2GB运存,系统运行稳定,无论是上网冲浪还是影音娱乐都游刃有余,存储容量为16GB。202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HTC Butterfly 细节

综合上述,这款HTC Butterfly在拥有一切人们所需的同时更加入与Monster Beat公司的合作,大大增加了用户对于音乐方面的苛刻要求。总而言之,如果您需要的是一款大屏幕,高分辨率、配置的话,那么这款HTC Butterfly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