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更新固件 UltraPixe成像效果升级

HTC One更新固件 UltraPixe成像效果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7/117388.shtml report 24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6日消息,来自新加坡Hardware Zone网站进行了HTC One成像测试,并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普通摄像头与HTC One摄像头成像的明显差距。与其他手机成像照片相比,在排除ISO800的因素以外,升级硬件后的HTC One,照相的效果大大提高,照片更加清晰和锐利。HTC方面表示,升级了新硬件的最终版HTC One将在不久后发布。
0327a1
HTC One固件升级成像更佳(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7日消息,来自新加坡Hardware Zone网站进行了HTC One成像测试,并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普通摄像头与HTC One摄像头成像的明显差距。与其他手机成像照片相比,在排除ISO800的因素以外,升级硬件后的HTC One,照相的效果大大提高,照片更加清晰和锐利。HTC方面表示,升级了新硬件的最终版HTC One将在不久后发布。

0327a2

HTC One升级前后对比图

当然,在HTC首次公开展示它的UltraPixel摄像技术时,外界普遍质疑为什么在崇尚高分辨率的时代,HTC还在发布百万级像素的产品,显然400万像素的配置无法赢得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当今手机摄像头的像素值不断提升,但人们不再以像素值的高低作为判断手机成像质量的唯一标准,这次HTC One搭载的400万像素摄像头就充分印证了这一点。通过展示的几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明显的区别。

0327a3

HTC One升级前后对比图

纽约时报科技作家David Pogue曾经在2007年2月作出一项当时看来不可思议的预言,在苹果iPhone系列手机推出之前,消费者还在盲目追求手机镜头高像素值的时候,他就曾预言4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画质将会好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今天HTC One证实了他的预言,高像素不等于高画质的思想已经开始被消费者所认识。今后,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趋势将从“拼像素”向“拼技术”转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