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针对提高中国维修策略进行反馈

苹果CEO库克针对提高中国维修策略进行反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594.shtml report 1119 上周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中国重要媒体,批评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政策为更换与修复零部件,而不是像美国一样从新更换设备。此外还披露苹果公司对中国记者的反应并没有提供足够的重视。上周六苹果公司也在网上表示,保修政策在不同的国家是不一样的,然而今天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已经公开表示,改变在中国的维修政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上周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中国重要媒体,批评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政策为更换与修复零部件,而不是像美国一样从新更换设备。此外还披露苹果公司对中国记者的反应并没有提供足够的重视。上周六苹果公司也在网上表示,保修政策在不同的国家是不一样的,然而今天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已经公开表示,改变在中国的维修政策。

apple-reforms-china-warranty-0

库克说:“对于这个问题缺乏外部沟通,许多消费者猜测是苹果公司傲慢所导致的,为此我们对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苹果将提高iPhone 4与iPhone 4S的维修策略,提高苹果在中国授权的服务提供商的监督力度和培训强度,并针对中国客户单独打开一个网站,可以使苹果公司更容易的接触中国消费者的反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