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改变世界?苹果申请曲面屏幕专利

再一次改变世界?苹果申请曲面屏幕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9/117474.shtml report 16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在苹果发布iPhone之前,市面上的手机可谓是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直板、滑盖、翻盖各种造型,甚至还有摩托罗拉奇葩的Aura,更别提深圳的山寨大军了。然而,07年苹果携iPhone而来之后,整个手机行业都被改变。手机的按键逐步消失,正面也只容得下一块屏幕的空间了。更加轻薄的机身,规整的圆角方形已成为手机新的设计语言。

苹果申请曲面屏幕专利(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9日消息,在苹果发布iPhone之前,市面上的手机可谓是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直板、滑盖、翻盖各种造型,甚至还有摩托罗拉奇葩的Aura,更别提深圳的山寨大军了。然而,07年苹果携iPhone而来之后,整个手机行业都被改变。手机的按键逐步消失,正面也只容得下一块屏幕的空间了。更加轻薄的机身,规整的圆角方形已成为手机新的设计语言。

但苹果不仅仅如此简单,他们还想走得更远。最近,苹果申请曲面屏幕的设计专利。手机屏幕从平面转向曲面又是一项颠覆性的创新,如果技术成熟,该方式能够让手机的造型更加丰富。所以我们十分期待苹果的Jony Ive如何将这一专利运用到下一代iPhone上。

图片中苹果所获得的专利描述为:缠绕式屏幕电子产品。该设计主要依托于柔性屏幕技术。柔性屏幕对于当下的技术并不是难题,LG、三星等大牌厂商已经研发成功,但是离量产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们也别寄托于苹果能够在iPhone 6或者iPhone 7上使用该专利。但在不久的将来,该方式得以实现是必然的,届时苹果估计又会抛出那句话:再一次改变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