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收购WifiSLAM 意欲摆脱谷歌服务

苹果公司收购WifiSLAM 意欲摆脱谷歌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85.shtml report 1503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收购室内定位系统公司WifiSLAM,这一迹象表明室内的移动位置服务战争开始升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宣布收购室内定位系统公司WifiSLAM,这一迹象表明室内的移动位置服务战争开始升温。

APPLE

据参与该交易的内部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支付了大约2000万美元来收购这家位于硅谷的室内定位公司。苹果公司也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苹果发言人称,该公司拥有2年的专业室内定位研发经验,使用Wi-Fi信号在建筑物内检测到一个手机用户的位置。其已经开发出了室内映射类、新类型零售和社交的应用程序。

TB0bmqHHNLYty6fCkStA7NHR_8E=

此举表明,苹果正在向脱离谷歌地图时代迈出新的步伐,由于去年手机上应用了自己的地图服务让苹果遭到了不少用户的投诉。所以苹果CEO Tim Cook表示苹果将不断提高自己产品的用户体验。而谷歌已经在机场、购物中心、体育馆等多个场所提供了室内定位系统,那么苹果既然想要慢慢摆脱谷歌地图,收购WifiSLAM的目的自然不言而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